德赫·一个亲吻

图书馆的自修·询问未果的惩罚

***



夜里十二点。
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提着灯小心的踮着脚穿梭在禁书区的大部头魔法书里。身上披着的隐形斗篷似乎在翻找过程中并不能物尽其用。蜷曲的金棕发丝在柔和的光芒下被映照发亮。
她把灯提到与自己脑袋齐高的位置,凑近书架看清了书脊上的字,终于确认了是自己读过的那一本。
万事通小姐眼神一亮,悄悄把手探出斗篷外想把那本纸张泛黄到能够哗啦啦响的魔法书抽下来。

周遭的一切静的出奇,连走廊上费尔奇的猫咪细小喉管中的呜咽都能够听清其颤抖的频率。
格兰杰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把手抚上书面,指尖刚刚触碰,却被一股无法拒绝的力量截下来,接着是一股好闻的男士淡香被耸动的鼻尖吸入鼻腔,格兰杰小姐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被一个男性抱了个满怀。她开始拳打脚踢手却被对方有力的胳膊固定在身后,女孩瞪大眼睛搞不明白看起来瘦瘦高高的对方怎么会有这么大力气。刚要叫出声来,巨大的阴影笼盖过来,接着是柔软的唇瓣贴紧她张开一点的嘴巴。

明明事事都清楚的格兰杰小姐突然什么都不知道了。

唇部这种冰冷却无端引人全身发热的触感实在是太过熟悉。而且在隐形斗篷里的空间如此之小,身体相互紧贴成了必然的选择。
格兰杰绷紧了自己的身体。
所幸对方没有更进一步,只是堵住唇舌,他的手紧捂住她的,直到感觉出怀中的女孩不再反抗他才缓缓放开她的唇。

“喔,梅林!马尔福!你在做什么!”满脸潮红的女孩向后退了一大步,忿忿的压低嗓音,几乎是咬牙切齿的问出这句来。梅林知道——这个气呼呼的女孩现在几乎想要遁地,可惜的是刚刚一个浅尝辄止的唇部交流让聪明的她忘记了遁地术的口诀。
黑暗中男孩似乎是勾了下唇角,大抵是那种熟悉的讥讽笑容,他只是站在那里就身形挺拔,然后他歪过头像是听着什么。紧接着向前一步,再次动作迅速且谨慎的撩开斗篷一角钻了进去。格兰杰本能地向后退去,可她似乎忘记了后面就是无路可退的书架。就在她想起并闭上眼打算头上撞个包的时候,面容沉静的男孩手臂一伸把人搂进了自己怀里。
“白痴!你现在最好不要动。”他把头压低在她耳边轻轻说着,似乎是怕被人听见,他吐出气息的绵长,搔在她的后颈处简直酥麻极了。

与此同时费尔奇的魔杖在书架尽头处发出亮光。

“谁在那里——出来——你这淘气讨厌的臭学生——
我看到你了!快给我滚出来!”

那种老铁皮被刮磨的嗓音响起的一瞬,德拉科·马尔福搂住赫敏·格兰杰的手臂不自然的收的更紧。

几分钟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确认费尔奇先生不会再回来后,格兰杰一把推开了抱着她还安安稳稳的男孩。

“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我想你有必要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钻进了我的斗篷——好吧,准确的说——哈利的斗篷!而且…你还…你…”
“而且我还亲了你。”德拉科微微笑着,那副悠闲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是个正在被质问的人。他把乱了的头发再次梳到一丝不苟,然后抬起下巴冲对面像被噎住一样的女孩挑了挑眉。
“天哪!该死的——不要说出来!”格兰杰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手几乎不知道该摆在哪里。

德拉科保持着表情再次向前一步,把激动羞愤的女孩再一次抵在书架上,他把手伸出来想要钳住她的下巴,却被一巴掌拍开。男孩露出一个'你真不懂情趣'的笑来,不在意的歪了歪头:“好了,甜美的小泥巴种,格兰芬多的…完美小姐?哦这称号真愚蠢…你现在该考虑的问题是——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并且翻查着霍格沃茨明令禁止的魔法书。”
“我想同样出现在这里的你并没有资格这样问我。”格兰杰把手撑在后面的书架上,微微昂起头用一种敌视的目光盯着明显比她高出一个头的男孩。

对方只是任由她看着,然后同样用一种似笑非笑的眼神在她脸上扫视。终于,男孩再一次开口。
“格兰杰小姐,我想我们的性质有所不同。我是受到斯内普教授的委任到这里来查找资料,而你——”与此同时他抖开一张纸,上面瞥一眼就能看到魔药课教授的签名:“而你…不是吧?”
格兰杰只是快速地扫了一眼,然后她悄悄的深吸了一口气。
“我…我自然也有自己的理由…凭什么要讲给你这个讨厌的白鼬听!”
“我想私事应该不能和学校课业任务混为一谈?”

伶牙俐齿的赫敏格兰杰几乎被气得窒了息,她快要把那双漂亮的眼睛瞪变了形:“哼!马尔福你听好了…一个斯莱特林还管不了格兰芬多内部的事情! ”

“内部?哦天哪我的小姐…你这是在伤我的心…你说我要是告诉斯内普…格兰芬多会不会扣分呢…你知道这至少三分——也许我说的严重点会五分。据我所知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分差仅仅两根手指…马上期末了呦,不好好考虑下再做决定吗甜蜜的格兰杰小姐?”对方丝毫没有被吓到,反而笑得露出了牙齿,是整齐的一排,搭配着他眼中反射出的夜晚的霍格沃茨的星空。
“我仍然坚定不移的拒绝,你这个…”
“嘘——”德拉科用食指堵住女孩子的嘴唇,然后低下头把女孩子姣好的面容印进深邃眼睛里的星空中,用一种突然低沉下来的性感音色,讲述着无法拒绝的邀请——
“但是如果你允许我吻你 可爱的小泥巴种…我就原谅你的粗鲁无礼…同样放你一马就当我没看见…在夜里十二点的图书馆…嗯?”

身侧马尔福的手臂在向内收紧,离自己的胳膊还有不到十厘米的距离。赫敏格兰杰闭上眼睛,在心底大喊着看在梅林的份上和我是为了整个格兰芬多的荣耀,像是催眠自己一般。
然后她再次颤抖着吸了一口气,那股马尔福身上的淡香又飘进鼻子里,她梗着脖子,几乎是僵硬的向那男孩怀里靠去,同时嘴里还默默念叨:“这是最后一次你这个诡计多端的白鼬!你明白事不过三!”
回应她的只是一个具有侵略性的绵长的吻。
 

评论(7)
热度(179)
© 林橘|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