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唇齿之间

哈利视角

***


在充斥着烤鸡与柠檬派香的烤箱边你用刚刚啃完一个平安果的嘴唇来亲吻我。
嘿,德拉科,我以梅林的一根手指起誓——你一定不知道自己的嘴巴有多令人着迷。
我能清楚地感觉到你唇齿的攻城掠地,这样相比之下我的小小回应似乎可以忽略不计。亲爱的德拉科,当你的牙齿轻轻撕咬我的下嘴唇时我闻到空气中弥漫散开的一缕血气,在我唇瓣上留下的又一个无伤大雅的口子,你是否知道我的内心也是欢喜。
你的唇冰冷干燥,德拉科。并且时常还扯出来令人难过的顽劣弧度,但即使这样——也不能降低我想要使我们双唇紧贴的爱意。
我亲爱的德拉科。
你的舌头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灵活?它从我牙齿上扫过时那带着火花的电流让我整个人都欲火焚身。
已经有粘腻的唾液在我们之间牵起了。你看啊 德拉科。
你的嘴唇 现在湿润红艳 就像那个平安果一样。
我抬起头看到你充满欲望的眼睛 假装不去在意你悄悄挑起我衣摆的手指 
我只想笑
然后承下你疯狂炽热的感情。
你要知道 
感情迟钝的我都从你那双马尔福的眼睛里看清了德拉科的心。
我为何如此爱你。



 
评论
热度(19)
© 林橘|Powered by LOFTER